飞絮QW

愿我们的欢声笑语,愚弄了死神,嘲笑了光阴

号外!物理系天才和美术系大胸在一起啦!【盾铁一发完】/小甜饼

学生盾X学生铁,铁是学长
年下大法好(๑•̀ㅂ•́)و✧
终于写完了_(:з」∠)_絮絮要累死了
人物有OOC,绿寡提及

   Tony·Stark。

   天才,有钱人,发明家,引人注目的代名词。

   还是个百分之百的花花公子。

   整个复仇者大学无人不知。

   乖张任性的行事风格,充满自信的举手投足,凭借一张漂亮脸蛋在各种女人之间自由游走。与此同时,他还是个天才,常年保持年级第一的位置,被称为【现代达芬奇】,拿各种奖项专利拿到手软。

   大家都说,Tony stark的人生像开了挂一样,
这样的Tony让女人为他着迷,让男人视他为偶像。但他同时还是个实打实的疯子,各种天马行空的发明给复仇者大学造成了不少的毁坏,因为与父亲不和,对权威人士及其不敬,加上那富二代的派头和傲慢的想让人打他一拳的言谈,给他招来了不少的嫉恨。可以说,在整个大学里,除了Bruce和他发明的人工智能——Jarvis以外,就没有其他可以称得上是朋友的人了。

   不过他才不在乎。

   伟大的Tony·Stark才不需要什么朋友。

   但伟大的Tony·Stark最近倒是因为一个男人,而苦恼了起来。

   这还要从三个星期前的周六说起。我们的Tony·一进实验室就懒得出门·Stark因为Bruce突然外出参加学术研讨会,没人给他这个大龄儿童带便当,因此整整饿了两天之久。最后连Jarvis都看不下去,于是人工智能擅自给他家Sir订了一份外卖,好让这个天才脑袋不至于因为生活不能自理而直接饿死。


   然而门卫太过尽责,死活不让外卖小哥靠近实验楼,于是Jarvis强行中断了实验室的供电,让Tony下楼去拿下外卖。

   “我发誓我要给你造个实体……太麻烦了。”Tony不满地嘟噜着,但还是换了件干净衣服下了楼。

   他们这栋楼的安排比较凌乱,物理系实验室的正下方,刚好就是美术系的画室,而每一间画室门口上,都有画室使用学生的名字照片和班级。Tony一时兴起,决定绕个路,看一看这些他没怎么注意过的美术生。

   “唔……一般般,这什么名字?太奇怪了,这个还行,看得过去……”


   Tony肆无忌惮地一路评价过去,时而嫌弃时而点点头,而走到【3490】画室时,Tony愣住了。照片上的男生让他第一次在同性身上感觉到了惊艳,Tony也第一次明白了何为“唇红齿白”

   Steve·Rogers。

   美术系二班大一新生。

   鬼使神差,Tony推开了那扇半掩着的门。

   画室里没有人,Tony对此有些失望,他小心翼翼地走进去,反手轻轻掩上门。画室很干净,东西都摆得整整齐齐,跟他那个乱七八糟的实验室完全是两幅模样,而不远处的画板被一张布遮盖住,Tony盯着那个画板几秒,还是没有克制住自己的好奇心,慢慢走过去。

   他很想知道,有这样一张脸的人,会画出什么样子的画。

   然而,就在Tony将手伸向布,想要将其揭下的时候,半掩的门突然被推开。Tony反应及其迅速地收回手背在身后,边远离画板,边在大脑里迅速思考怎么向来人解释,然而当他看清楚来人之后,却愣住了。

   来人似乎比他还要惊讶:“……Mr.Stark?”

   “……Steve Rogers。”Tony憋了半天,说出这一句。

   “你认识我?”Steve看起来几乎是震惊了。

   “你的……”Tony的手胡乱地在空中比划了一下,“画室门口,有你的名字,我看见了。”

   “哦哦,是的。”Steve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而Tony感觉自己完全没法将目光从Steve身上移开。

   看在上帝的份上,这是他这辈子见过最火辣的男人,他说真的。瞧瞧那快涨破衣服的胸肌和翘臀吧,目测一米八几的个头,那双大长腿,好死不死他还只穿了一件背心,那手臂,可能比自己的腿还要粗壮,加上那一头漂亮得几乎在发光的金发,蓝中带点绿的眸子……

   他以前怎么没发现这号人物呢?

   “Mr.stark?”Steve被盯得有些不自在,咳嗽了几声。

   “哦,抱歉,”Tony揉了揉眼睛。“介于我的名声在外,我就不用问你为什么认识我了。”

   典型的Stark式自信。

   “Mr.Stark……”

   “叫我Tony。”

   “…好,Tony。”

   好!Tony控制好自己表情,看似冷静地点点头。

   “我能问一问…你为什么在这儿吗?”

   ……靠,忘记这茬了。

   Tony深吸了一口气:“我……我听见有声音!”

   “声音?”Steve挑眉,他就算做这样的表情看起来也如此正直。

   “对啊!声音!我怕出什么事情就进来看看……不过现在看来是我听错了。”

   Steve若有所思地点点头,看起来他并不是很信这个理由,但好在也没有追问,只是当他抬起头,像是要说些什么的时候,突然脸色一变。Tony瞟了一眼旁边的画,意识到Steve可能并不想让自己看到这幅画,于是摸了摸脸说:

   “嗯,我还得去拿外卖呢,你,你继续。”Tony无比遗憾的看了一眼那幅画,大步往门外走去,Steve给了Tony一个礼貌的微笑,目送他离开。

   “那个,”Tony却突然转回来,从门口出探出脑袋,“我以后可以来看你画画吗?”

   Steve愣了一下:“当然可以,只要你不嫌弃。”

   “很好,”Tony朝Steve眨眨眼,“那么,明天见。”

   “嗯……?”Steve懵逼地看着Tony消失在门口。

    明天见么。

   Steve低下头,无奈地笑了一下。而当他抬头看向被盖上的那个画板,他的眼神可谓非常复杂。



   之后Tony天天往Steve的画室跑。他其实也不干什么,就坐在那里看着Steve画画,有时一坐就是一天。


   Steve开始还有些不自在,但后来习惯了之后,反而会主动和Tony搭话聊天,两人就这么东南西北地乱扯,一来二去关系也近了不少。其实Tony并不是很能理解Steve所说的什么线条、阴影之类的东西,就像Steve听到Tony跟他说什么天体物理的时候,经常也是一脸呆滞。


   但是Tony就是喜欢和Steve说话。他喜欢他提起拉斐尔或者是德加时,那副眼睛都在发光的模样,他喜欢看着他画画,喜欢看他手握铅笔的那只手背上,因动作浮现出来的青筋,喜欢他因炎热的天气而不停从脸庞滚进胸内的汗珠,喜欢他那因急促呼吸而起伏的胸肌,喜欢温暖的阳光打在他身上时显露的绒毛,喜欢那微微的蹙眉,喜欢那双满是认真的蓝眸,喜欢……

   该死,都喜欢,什么都好喜欢。

   伟大的Tony·Stark坐在画室中,发现自己陷入爱河。

   但烦恼接踵而至。

   Tony虽然阅女无数,也有不少男性追求者,但是在追求同性这一点上,Tony·Stark可谓是个百分之百的菜鸟。他甚至绝望到向Jarvis求救,但这位目前世界上最聪明的人工智能完全理解错了他家Sir的意思 。

   “我是要追他!不是要和他玩什么S和M!”Tony对着屏幕上显示出来的影片炸毛,“你为什么要给我看这种东西?!虽然捆绑Steve可能挺带感的……但是我得用正派手段!我又不是想囚禁他!”

   “所以,Sir你还是想要的吧?”

   “Mute。”

   我迟早要把你捐出去。



   Tony最后决定去问一问Bruce的意见,虽然他并不觉得Bruce那个情商为负的家伙会派上什么用场。他这么说可是有依据的,毕竟之前校花Natasha喜欢他,Bruce却傻到把Natasha一个人留在训练场,自己跑走,气的Natasha差点跑来把实验室给掀掉。

   但他的确需要一个男性来和他探讨一下这种事情。

   “Bruce,如果我要追你……不不不这只是打个比方!”接收到Bruce惊恐的眼神,Tony连忙澄清,“好吧,我这样说,如果有男生追你,你怎么样才会答应?”

   “Tony,我不认为有男生会追我……”

   “我说了,我只是打个比方!”

   “好好好,”Bruce摘下防护眼镜,仔细思考了一下,“这要看我对那个男生有没有好感了吧?或者是那男生长得够不够好看……哦,别这么看着我,长的好看的人,无论是异性还是同性,都容易被其吸引的。”

   Tony挑眉:“那你觉得我长得算好看吗?”

   “老天爷,看看你周围那些投怀送抱的女生吧,如果有人说Tony·Stark长的不好看,那他一定是眼睛瞎…”Bruce皱眉,好像意识到了什么,扭头望向Tony,表情微妙,“等等,Tony,有人在追你吗?”

   “呃……”Tony语塞。

   “不对不对……”Bruce露出一个有些不敢置信的笑容,“是你要追求哪个男生吗,Tony?你,你喜欢上哪个男生了吗?”

    Tony在Bruce的眼神攻势下败下阵来,他单手捂住脸,耳根泛红:“对…对没错!老天……”

   “好吧,是我疯了吗?”Bruce张大嘴巴,“Tony·Stark竟然也会害羞?”

   “怎么连你也学会调侃人了,”Tony哀怨地抬头看着Bruce,“所以说,我该怎么办?”

   “额,你知道我这个人,你不应该来找我咨询情感问题的,”Bruce挠挠头,“不如……你去问问Loki?他有男朋友,在这方面会比较有经验吧。”

   “Loki……那个曾经睡遍高中橄榄球队员的Loki?”Tony一脸无奈,“呵,你没错,他的确很有经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啊哈哈哈……”

   “悠着点,别把肚子给笑破了。”Tony无奈地看着快笑趴的Loki,顺便伸手将快要跌下桌子的酒杯移回安全位置。

   “谢谢您的关心,不过哈哈哈哈哈Tony·Stark竟然也会有这一天哈哈哈哈……”Loki擦掉眼角笑出的泪水,“我说过你是弯的,你偏不信。”

   “我不是!我对其他男生又没有兴趣!”

   “是是是,你只对他情有独钟。”Loki阴阳怪气地耸肩。

   “……”Tony拿起桌上的酒一口闷下。

   “哇哦,你慢点,”Loki挑眉,“我可没那个力气扛你回去。”

   “不用你扛,”tony翻了个白眼,“与其说这些废话,不如你先告诉我,你曾经是怎么搞定那些……你知道的。”

   “那些橄榄球队员吗?”Loki转了转桌上的酒杯。“这很简单啊,我这张脸还是很有用处的,而且高中男生大部分都是些无脑的热血家伙,不需要太费精力。”

   “你也是那么勾到Thor的?”

   “……他简直比那些高中男生傻多了,”Loki咬牙切齿,“不,追他可难多了。那家伙简直比Bruce情商还低,无论怎么勾引都一脸慈母样,还当我是他那个单纯的弟弟呢。”

   “后来呢?”Tony好奇,“我还没听你说过你俩怎么在一起的。”

   “后来我才知道这家伙对我其实是有意思的,只是觉得我和他是兄弟,又以为我没这方面意思——看在老天的份上我和他又不是亲兄弟,”Loki翻了个大白眼,“我很生气,对他发了脾气,然后抓着他开房,后来就确定关系咯。”

   “额,”Tony懵逼地又喝了一口酒,他觉得自己应该很难复刻这个,“你们真是……直接啊……”

   “你可以试试。”

   “我估计不行,”Tony摇摇头,“且不说我做不做得出来,对方可是Steve啊。你不了解他,这家伙是我见过最正直的人了,而且是最直的人……他不抽烟不嗜酒,不泡吧不乱搞,品行良好的简直可以为美国代言了,你那个方案……”

   “可能会引起他反感,嗯,”Loki了然的点点头,“不过关于直不直这个事情,相信我,一开始Thor绝对比他直多了。而且你不也号称是女人杀手么?现在不也在为男人神魂颠倒。”

   “……所以扳弯其实是可行的?”

   “只要对方本身不是铁直,就可行。但你也不能冒冒失失地去告白,”Loki放下酒杯,神神秘秘的凑近Tony,“你听没听过这句话。”

   “什么?”

   “告白是胜利前夕的号角,而不是发起冲锋的冲锋号声。”

   “什么意思?”

   “你智商被狗吃了吗?”Loki翻了一个白眼顺便无视了Tony那句【你就是那狗】的反击,“意思是说,你得先和他处好关系。你名声在外,得让他消除对你的刻板印象,不过听描述,他对你还是比较有好感的,这点做得不错。还有,你得先搞清楚他对于有同性恋人这一点上的看法,你两个也多出去玩玩,联络下感情,整天呆在画室也不嫌无聊……”

   Tony看着Loki,笑了:“你这人不嘴贱的时候,其实还挺好的。”

   “什么叫嘴贱?”Loki无语,“我这是实话实说,要是你像我那么聪明,就不会苦恼了。”

   “哟,损人还自夸一下,不要脸。”

   “怎么了,我本来就聪明,”Loki露出一个神秘的笑容,语气又回到了刚开始的阴阳怪气,“我和Thor还是算情投意合,你还是好好想想怎么追那个Steve吧,毕竟你现在根本不知道他对你有没有意思。而且听你描述,那个大胸男似乎是很受女生欢迎的款哦~小心啦,情敌会很多哦~”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他很讨厌Loki。

   但Loki的话的确提醒了Tony,他突然意识到,他和Steve认识这么久,他连Steve有没有女朋友都不知道。

   恋爱果然会使人智商变低。

   Tony决定直接去问。

   “Steve,我想问你一个问题,”Tony坐在一旁的小板凳上,有些忐忑地看着Steve开口。“你有没有女朋友?”

   “……没有啊,”Steve愣了一下,回头看向Tony笑着说,“怎么,想给我介绍?”

   “哈哈哈…我就是问问。”Tony笑得僵硬,但是Steve没有女朋友这件事,倒是让他有些激动。

   极力压制住心中的起伏,Tony又问:

   “那…你觉得你有没有可能交一个男朋友呢?”

   Steve手中的笔一顿,扭过头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Tony,才又转过身去:“男朋友?…不太可能吧。”

   Tony立刻感觉自己的心裂开了。

   Tony又有些不死心地问:“那如果有男生追你,长得也,挺好看的,你会答应吗?”

   “唔……这要看这人是谁了,”Steve又回过头看了一眼Tony,眼神依旧复杂,“不过我想我会拒绝。”

   Tony感觉自己的心彻底碎裂,还外加被烧了一把火。

   Tony·不缺伴侣·Stark生平第一次体会到了失恋的感觉。

   然后他做了一个很作死的事情。



   “好的,各位!都听着!”Tony手拿一瓶酒,爬上桌子,“我!Tony·Stark!将包揽今晚这间酒吧里所有的消费!一起狂欢吧!”

   “哇哦!!”


   这番话引发了全场骚动,Tony满意地跳下桌子,Loki挑眉看着Tony一歪一扭地朝他走过来,很假地“wow”了一声。Tony没有理睬Loki,只是敲了敲柜台,示意侍者给他再来一小杯伏特加。


   “不过还真是意外啊……”Loki看了看四周,“没想到你会来这种地方。”

   “不就是gay吧么,”Tony取过杯子,朝长相漂亮的侍者眨眨眼,一口闷下,“我现在也算是gay了吧,来这儿玩一玩也没关系吧?”

   “那么,请注意你的屁股,亲爱的,”Loki低笑。“这个酒吧里不知道有多少人对你虎视眈眈。”

   Tony笃定地摇摇头:“不,不,亲爱的,Tony·Stark就算喜欢男人,也是在上面的那一个。”

   “随便你怎么说,”Loki撇撇嘴,“你悠着点就行。”



   不是让你悠着点吗?!

   Loki看着醉醺醺地跳进舞池里疯狂扭臀,然后被各种占便宜的Tony,感觉自己头疼得不行。而在Tony打碎第13个杯子后,Loki费了好大劲才把Tony给捞出来,扔在沙发上,然后继续头疼地看着他反客为主,在那里左拥右抱。

   Loki揉了揉太阳穴,上前从Tony裤口袋中掏出手机,用Tony的指纹解锁,翻看通讯录,想找到Bruce的电话让他接这个醉汉回去,却翻到【Steve·Rogers】

   “备注就是Steve吗?我还以为你会备注什么甜心大胸之类的。”Loki看了一眼瘫倒在沙发上的Tony,心里的邪恶因子蠢蠢欲动。

   于是他按下了那个拨打键。

   推崇早睡早起的Steve被电话铃声所吵醒,而当他不明所以地赶到这个NY市最大的Gay吧时,迎接他的是一个左拥右抱外加醉醺醺的Tony。

   抱的还都是男的。

   据Loki回忆,当时Steve看见那几个漂亮的男孩在Tony身上摸来摸去的时候,整张脸都变得铁青,他在向Loki礼貌地点头示意后,便拎着Tony离开——绝对没有夸张,真的是拎着。

   Tony对发生的事情没有什么印象,只记得自己早上在寝室里醒来,脑袋疼得快要炸裂。他发现自己的衣服被换过,床头还放着一碗粥,还是热的,很贴心的配置,Jarvis告诉他这一切都是Steve做的,还特地强调了一下。

   “Mr.Rogers似乎很生气。”

   Tony感觉现在就算Steve亲手做的粥,也无法让自己的坏心情变好。

   抱着侥幸心理的Tony尝试着去找Steve,结果崩溃地发现Steve在躲着他,就算在路上被拦下,也只是平淡地叫他一声【Mr.stark】,看向Tony的眼神里什么都没有。

   Mr.Stark。

   不再是Tony了。

   完了。

   Tony没有去责怪Loki去给Steve打电话,这件事是他太出格,况且事已至此,怪谁都没有意义了。他也没有理会Loki在自己耳边滔滔不绝的【那个Steve长得可真好看,你是没有看见他那天的表情,要我说他百分之百对你有意思,不然他为什么那么生气?不然干嘛照顾你?他一定喜欢你啊,快继续去追balabala……】

   不,Loki,你并不了解Steve,他生气,只是因为他是一个如此正派的人,必定忍受不了自己的朋友如此…而且他照顾我,也只是因为尽情份而已。

   你不明白,Loki。

   他根本就不喜欢我。



   Tony决定放弃了。他不再去找Steve,只是整天将自己关在实验室,去研究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他甚至不知道自己研究这些东西的出发点是什么,他只知道他需要让自己忙碌起来。Bruce对此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在他身边默默地陪着他,但Tony的近况倒是让他非常担心,他的生活和饮食都严重紊乱,Jarvis还悄悄给他提供过Tony的身体数据。

   可以说Tony离去世就差那么一点了。

   为了好友的生命健康,Bruce决定做些什么。

   “所以这就是你帮我报了运动会三千米的原因?”Tony摘下防护眼镜,不敢置信地盯着Bruce,“看着我,你看着我,我看起来是能跑3000米的人吗?”

   Bruce看了一眼Tony柔软的肚子,坚定的点点头。

   “给我滚粗!”

   “是出…”

   “这不是重点!”Tony抓狂,转而深思,“等等,该不是因为Steve也在跑3000米,你才……”

   “不,”Bruce摇头,“他跑5000米。”

   “……”


   Tony感觉自己无法和这个曾经是整个学校里最懂自己的伙伴好好交流了。

   “只是个比赛而已,你还有一个月时间准备,”Bruce一脸老妈子表情,“你需要锻炼一下了,如果你需要,我可以每天晚上带上Jarvis陪你去跑步,算作练习。”

   “不!”Tony激动地差点破音,“Tony·Stark跑步这件事情,百分之五百的不可能!”




   “各位学生,老师们,现在为你播报的是复仇者大学男子3000米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已经完成了检录,现在各自站在起跑线上,在这里我必须介绍一下这些参赛选手中的一位,最让我感到意外的一位校园名人,竟然也参加了这次的运动会,让我们欢迎,我们的Tony·Stark!”

   不敢相信,我真的来了。

   Tony笑着朝观众席扔了一个飞吻,满意地看着一大波女生捂住心口作倒下状,心里却将Bruce千刀万剐。他扫视了一遍观众席,没有看见Steve,Tony一时间不知道自己该庆幸还是该难过。他又转身看了一眼跑道,感觉自己没有开跑,就已经能感觉到肾痛了。

   “各就各位!”

   妈的,不管了。

   “预备——开始!”

   一声枪响,烟雾还未散尽,众人争先恐后的冲出跑道。Tony不紧不慢地跟在后面,冷眼看着前面横冲直撞的众人,他清楚,这种长跑比赛讲究的是耐力,所以他可不会在一开始就把体力消耗掉。

   果不其然,在第二圈都没跑完的时候,已经有多人因体力不支,被远远甩在后面。不得不说,Bruce虽然不是什么体育健将,但他用各种实证资料堆起来的那将近一个月的训练,还是有点成效。虽然Jarvis依旧不停歇地在自己耳朵边唠叨,但Tony感觉自己现在的身体机能方面还算不错,虽然气喘得厉害,他其实至今都不太记得住该怎么正确呼吸。

   Tony甚至还有空闲,给观众席上为他加油的姑娘们抛出一个媚眼,看得Bruce连连摇头。

   已经是第五圈了,只剩下Tony和另外几位选手争夺第一的位置,观众席上为Tony的呼声也开始越来越大,女生们连带很多男生的呼喊声几乎要掀翻田径场。但Tony已经无暇顾及给那些可爱的姑娘们任何表示,Jarvis给出的数据,显示自己的缺水越来越厉害,心脏的跳动也开始剧烈。

   妈的,再也不参加这种比赛了。Tony一边默默抱怨,一边调整着自己的脚步频率和呼吸。

   “不敢相信!Tony·Stark竟然将众人都甩在身后!没想到我们这位天才还是个体育达人!如果保持着这个频率,那么Tony·Stark将会是这次的赢家!让我们为Tony加油!”主持人激动地快破音。

   神他妈体育达人。Tony边跑着,边翻了一个白眼,他对夺冠毫无感觉,只想赶紧跑完这该死的比赛,给Bruce一个交代。

   终于,最后一圈了。Tony感觉自己的呼吸已经紊乱了,肺疼得要命,他只能咬牙让自己再坚持一下。

   而就在Tony离终点只差三百米不到的时候,一直跑到Tony后方的一个男生突然慢慢从后方靠近他。观众席上一个金头发姑娘皱着眉头感觉不对,突然,她看见那男生伸出手,貌似要抓Tony,情急之下她大吼出声:

   “Tony小心!”

    但已经晚了。那男生已经抓住Tony,往后使劲一推,Tony根本没来得及反应,就感觉一阵天旋地转,重重地跌在跑道上。

   “!”众人一片哗然。

   “Tony·Stark因17号选手使诈而跌倒!这种行为是不允许出现的!裁判已经取消17号选手参赛资格!”主持人惊呼,“但3号选手这时候超越了Tony!”

   “Sir!检测到右脚踝严重扭伤,后背,大腿,肩膀处有擦伤,建议立即停止比赛,交由校医处理伤势。”

   “不用,J,我还好,”Tony挣扎地爬起来挥了挥手,场外保安冲进来将那男生带走。Tony连个鄙视的眼神都不想给他,揉了揉自己的脚踝,试图走几步,却发现疼得要命,只能半跪在原地。

   他妈的……Tony低骂,这场比赛估计只能到此为止了,他不想和自己脚踝过不去,便决定在原地等医务人员过来。

   然而他等来的不是医务人员。

   “情况有变!有人跑上场抱起Tony·Stark——而且那人百分之百不是医务室人员!”

   “那是美术系的Steve·Rogers!”有学生认出,惊呼。

   “Steve?”Tony看着把自己公主抱起来的Steve,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Steve没有说话,只是看了他一眼,转而抱紧,冲向终点。

   Tony是个成年男性,并不轻,但Steve竟然能这么轻松地抱着他狂奔,甚至最后比那个三号选手先一步到达终点。

   “……”观众席一阵沉默。

   突然,一个女孩高喊“好样的!”打破了沉默。刹那间,全校沸腾,欢呼声和起哄声响彻了整个校园,Tony被弄红了脸,小心翼翼地望着Steve,开口:

   “我以为你不在。”

   “我在主席台下面,厕所门口那里站着。”

   “哦,难怪找来找去没看见你…不是!"Tony差点咬断自己舌头。

   “你在找我?”

   “我,”Tony又看了一眼Steve,鼓起勇气地开口。“……我想你。”

   Steve一震:“你说什么?”

   “那天来你画室,我撒谎了,不是因为听到什么声音,而是我看见了你的照片。”Tony脸红,“我觉得你很帅,想认识你,但后来我发现越来越喜欢你,你不理我那段时间,我真的很心慌,我不想你不理我……”

   “我想要你,Steve。”

   Steve沉默。Tony心里越来越没有底气,有些着急地摆摆手:


   “算了算了,你当我没说过这话…”

   “Tony,”Steve盯着Tony,“我喜欢你。”

   “?”Tony瞪大眼睛,怀疑自己听错了。

   “其实,是我先喜欢你的,Tony。我进校第一天就知道你,忍不住想关注你,”Steve看着Tony,笑得温柔,“还记得你第一次来我画室时吗?我,我几乎不敢相信我的眼睛。你就这么站在那里,笑着看着我,叫我的名字,我……我几乎开心得要爆炸了。”

   “我记得我没笑…好好你继续。”Tony乖乖闭上嘴,内心炸满烟花。

   “我不敢相信我竟然这么容易就和你说上话,还成为了朋友。你记得那幅画吗?那幅盖着白布的画,那上面其实画的是你,这就是为什么我不想让你看见的原因……”

   “我不是故意不理你的,我只是,太生气了。我看你躺在那里,周围那些男生……老天,我嫉妒得快要发狂,把你带回去之后,我给你换衣服的时候,我差点就吻你了…我一直在质疑自己,这种暗恋到底还能不能继续下去,还有没有意义继续下去,毕竟我每看见你一次,就只会让我心里的爱意和酸楚更加一分,而你可能永远不会回应我,我别无选择,只能躲着你。”


   “但还好,我不是一厢情愿。”


   “你能原谅我吗?”

   “……Steve·Rogers,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必须先问你一个问题。”Tony看着Steve,扬扬下巴。

   “你愿意做复仇者大学第一天才,Tony·Stark的男朋友吗?”

   “你自夸起来还真是顺口啊,”Steve伸手拉过Tony,牢牢抱住,低声在他的耳边说,“我愿意。”

   Tony扯住Steve的衣领,狠狠吻上,心中的兴喜若狂全都化为最热烈的吻,两人就伴随着各种口哨声、叫好声和尖叫声,在偌大的体育场旁若无人的唇齿交缠,就连那脚伤都完全无视掉了。

   众人感觉自己被塞了一嘴的狗粮。



后续:


Loki:呵呵,我怎么记得某人说过【就算我Tony Stark喜欢男人,也是在上面的那个?】

Tony:……

他真是一点都不喜欢Loki。

END
那个金发姑娘就是小辣椒(๑•̀ㅂ•́)و✧
望食用愉快
   

评论(56)

热度(1248)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