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絮QW

愿我们的欢声笑语,愚弄了死神,嘲笑了光阴

这才不是迁就呢【亚梅一发完】/小甜饼/OOC预警

絮絮考完月考心情还算可以的过来发小甜饼【考的一般_(:з」∠)_】
本文傻白甜
时间线定在乌瑟在位期间所以本文没有圆桌骑士客串
亚瑟不知道梅林魔法的事情
【其实很想写帕高来着_(:з」∠)_】
有花絮
本次小甜饼梗依旧来自 @傻黑并不甜
感谢不甜
不甜最棒
爱您(๑•̀ㅂ•́)و✧

    “……梅林”亚瑟站在梅林面前,脸憋得涨红。“我想告诉你,虽然的确我一直对你不好,但是在我心里,不可否认你的分量是最重的”
    “我……我喜欢你,你能原谅我,接受我吗?”
    梅林看着亚瑟,耳根有些发烫,他有些犹豫的想了想,但还是点了点头
    见梅林点头,亚瑟却并没有喜出望外抱住梅林来一个360°后空翻外加亲亲然后去床上探讨一下人生哲学,而是说了一句
    “你不愿意可以直说的梅林,不用事事都迁就我”
    (°ー°〃)
    梅林感觉自己跟不上亚瑟的脑回路了
    “我没有……”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你根本不喜欢我!”亚瑟突然捂住耳朵无理取闹并自暴自弃起来
    发生了什么??
    这还得从前不久发生的三件事情说起

First
    亚瑟一直觉得自己是比梅林高的,因为每当他和梅林站在一起他平视过去第一眼看到的总是梅林的额头或眉毛【不他没有偷看梅林】,骑士团也说梅林似乎要矮一些,所以亚瑟对此是深信不疑
    直到一天下午在训练场训练的时候,亚瑟不经意间【其实就是故意的】望向场外的梅林,看见他和兰斯洛特站在一起,笑的很开心
    亚瑟表示不开心了
    放下剑,亚瑟正想开口随便编个理由让梅林过来时,突然感觉有什么不对劲
    ……为什么梅林看起来比兰斯洛特高?
    兰斯洛特和自己差不多高
    那意味着……梅林比自己高?????
    怎么可能??!!
    训练结束后,亚瑟特地贴着梅林走,但又发现梅林是比自己矮的
    难道是自己看错了?
    嗯一定是,梅林怎么可能比自己高……
    等等?亚瑟有些懵逼的看着走到一旁去整理盔甲的梅林
    他背怎么那么驼?
    之前他和兰斯洛特站在一起都是直的啊
    一个设想从亚瑟脑袋里浮现出来,亚瑟不愿意去相信,但又很想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
    于是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亚瑟一身黑衣偷偷潜入梅林房间,烛火摇曳,亚瑟看着床上熟睡的梅林,伸手轻轻将梅林摆直,从身上掏出细绳……

    量起了梅林的身高
   
    量出来的结果让亚瑟感觉世界观都颠覆了
    梅林比自己高了一英寸左右【3 cm】
  【其实也没高多少_(:з」∠)_】
  【但小王子还是很在意】
    所以,梅林是早就注意到了,然后才在跟自己一起的时候驼背,为了迁就自己吗?
    亚瑟心情很复杂,但碍于自尊,还是没有去问梅林
    但在那之后,亚瑟开始注意起这些他之前觉得微不足道的细节
    很快,亚瑟又发现了一件事情

Second
    那天,亚瑟因为在处理事务的时候与乌瑟意见不合而被乌瑟狠批一顿后心情极其糟糕,憋着火回到房间,却差点被梅林放在门边的水桶拌了一下
    “啊抱歉!”梅林从桌子边露出脸,对亚瑟笑了笑,但气闷的亚瑟的怒火都因为这一拌而发泄出来
    “你就不能放在另外的地方吗梅林!!?你是不是想让我摔?!!待会儿把地再拖一遍,把我盔甲洗了,把马喂了!我明天要外出,速度快点!一天就知道偷懒!”
    “我哪有偷懒……你去问问方圆几里有哪家仆人像我那么勤奋……”嘴上这么嘟噜着,梅林还是乖乖的起身去提水桶,亚瑟哼了一声,转身离开去训练场发泄了一下
    年轻气盛的男孩子怒气来的快去的也快,砍断了几个木偶人之后亚瑟总算是冷静了不少,同时也有些后悔,他回到房间想去看看梅林打扫的怎么样了【顺便道个歉什么的】
    然后他看见梅林双手伸进水桶,状似在洗抹布,但那紧闭的双眼,和快掉进桶里的脑袋告诉他梅林睡着了
    突然,梅林向前一倒,险些整个人栽进桶里,亚瑟眼疾手快的抓住了梅林的后领,将他捞出来,梅林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摇了摇脑袋,软软的喊了一声亚瑟,眼睛里布满的血丝让亚瑟一愣
    这家伙没睡好吗?
    “……回去睡一下吧”
    “唉?”梅林有些意外的看向亚瑟。“可是你明天不是要出去吗?”
    “这你就别管了,你看你,擦个地都睡着了”亚瑟装作很嫌弃的样子。“起来,我送你回去”
    “?!”
    “别那么蠢的看着我,我……我正好要去找盖乌斯”亚瑟的眼神飘忽了一下
    梅林愣愣的点点头,爬起来,乖乖的跟着亚瑟走了
    回到盖乌斯处,亚瑟看着梅林打着哈欠回到房间,扭头问一旁的盖乌斯
    “他昨天晚上没睡好吗?”
    盖乌斯瞟了一眼亚瑟,摇晃着手中瓶子里绿色的不明液体:“他哪晚睡好过?”
    (°ー°〃)?
    “你真的以为你布置工作量梅林一天能完成?我已经记不清楚第几次他很晚或者彻夜不归了,你在睡觉的时候他可能都还在打扫”盖乌斯偷偷瞟了一眼亚瑟,转而一脸担忧。“而且你还在加量,唉poor Merlin……”
    亚瑟望着梅林房间紧闭的门,皱着眉
    梅林从来没和他说过这件事,每次他让他干什么他就干什么,只是会嘴上抱怨一下,但都做的很好
    他又在迁就我么……
    小王子巨心疼但小王子不说【傲娇是病得治】
    但之后梅林的确发现自己的工作量急剧下降,少到他竟感觉到无聊,以至于他把亚瑟的鞋子刷了五遍
    这件事算是过去了,但后来又发生了一件事,让亚瑟感觉打开了新世界大门

Third
    “我告诉过你,快入秋了,晚上要穿衣服睡觉你偏不听……真当自己是铁打的……”梅林揭下敷在亚瑟额头上变的滚烫的帕子放进水盆里,换了一条冰的帕子敷上去。感受到额头上传来的冰凉的感觉,亚瑟吸了吸鼻子,表示不想搭理梅林的唠叨,却连翻白眼的力气都没有了,梅林伸手捂好被子,拭去亚瑟脖子边的汗,眼里满是心疼
    “梅林咳咳……咳咳咳!……”亚瑟捂住嘴咳了几下,脸涨红。
    “闭嘴吧,生病了话还那么多”
    “你待会,咳咳,呼,你待会儿去趟训练场,去,咳去帮我跟莱昂说一声,让他,呼……让他带一下训练,你也咳咳,你也去,呆在那里,帮忙做些防卫训练”
    “开什么玩笑?!我走了你怎么办?你现在说句话都不利索了”
    “我只是有些喘不过气……待会儿盖乌斯会来的咳咳……”亚瑟吸了吸鼻子。“骑士团来新人了,有几个,咳,有几个骑士外出去了,现在差人你,你去帮下忙,虽然我咳咳,我不指望你能帮上什……什么忙”
    “……真是生病了都不忘调侃我……要我说你应该减少找我对打的训练……”梅林无奈的摇摇头,起身,给亚瑟换了条帕子,转身,走到门口又担心的回头望了一下,才离开
    见梅林离开,亚瑟又咳了几下,有些虚弱的拉了拉被子陷入沉睡

    而当他病好之后,莱昂笑着告诉他
    “要不是平民不能当骑士,你真应该给梅林一个封号”
    (๑°⌓°๑)????
    亚瑟这才知道,在他病倒的这几天,梅林并没有做什么“防卫训练”,而是直接上阵和新骑士对打
    而且他还打趴了好几个新骑士
    甚至莱昂和他对打都感觉要打败他有些费力
    ……这可能是个假梅林
    亚瑟表示我家梅林不可能那么厉害并不接受一切反驳
    但他和梅林外出遇袭,当亚瑟被那个劫匪按在地上的时候,让他感到惊恐的不是自己可能马上要丢命,而是手执剑冲过来的梅林
    体内【保护梅林】模式开启,亚瑟正在思考怎么护住梅林又逃脱压制,却感觉到身上一轻,亚瑟抬头,看见的是梅林挽了一个漂亮的剑花,直向那人冲去,剑法招招凌厉,虽然技巧和一些骑士还有自己都没法比
    但也是很厉害的了
    (°ー°〃)说好的手无寸铁之力呢?
    亚瑟想起之前自己不停嘲笑梅林【连拿剑都拿不稳】
    well面前这个击退劫匪的梅林这可不是什么剑都拿不稳的人
    亚瑟感觉自己的脸被打的啪啪响
   
    回到卡梅洛特城,亚瑟把梅林拉进房间,抹了一把脸,叉着腰盯着梅林
    “所以,你剑法其实很好?”
    梅林乖乖的站着,大眼睛看着亚瑟眨巴眨巴“没你好”
    “但也很好”亚瑟挑眉,点点头。“为什么不告诉我?由着我嘲笑你?”
    “我以为……你会更喜欢一个需要你保护的梅林”
    亚瑟愣住,语塞,梅林说的没错,他对梅林一直有着感情,作为一个即将成王的男人,一位骑士,一直以来他把梅林都当成需要自己保护的对象,而且自己似乎很享受这种保护他的感觉,很享受梅林会需要他的感觉
    亚瑟就感觉现在他的心情好像就是,突然有一天你发现那个需要你保护的人不需要你保护了,而他之前那些行为只是为了维护你的自尊。那种无力感和失措感占据了亚瑟的全身
    “……你还是在迁就我……”亚瑟喃喃自语
    “什么?”
    “没……你以后帮我管理骑士团吧,我也轻松些”甩下这么一句话,亚瑟很低落的离开了,留下梅林原地一脸懵逼

………………………………………………………………………………………

    “所以……你一直以为我做的那些事情,只是因为你是王子,我在迁就你?”
    “不是么?”亚瑟苦笑。“我知道你把我当朋友,而我告诉你我们不太可能做朋友,说实话我今天告白就没指望你答应,我想要的太多,你也没必要因为我是王子而勉强自己。”

    等等我还没说什么呢你在那里自己低落个什么劲啊卧槽,谁说我勉强自己了!!!∑(゚Д゚ノ)ノ

    “我真的很喜欢你,所以我希望你答应我是因为喜欢我而不是迁就我”

    我我我我喜欢你啊Σ( ° △ °|||)︴

    “呼……你好好想想吧,我有事先走了……”

    你才是那个该好好想想的人吧卧槽!

    “碰”【关门的声音】

    那什么拯救吾王的智商?
    梅林感觉自己心好累
    对待不一样的人就要用不同的方法
    梅林决定好好给亚瑟上一课

    于是接下来的一天,亚瑟都感觉到周围的人十分不对劲
    先是他走在走廊上时,格温突然慢悠悠的从自己旁边飘过
    “亚瑟,梅林喜欢你哟~”
    (°ー°〃)哈?
    然后是莫甘娜一脸嫌弃的看着他说
   “你很得意吧,梅林竟然会喜欢你”
    (°ー°〃)啥?
    还有当他经过训练场的时候,众骑士都向亚瑟频频使着暧昧的眼色,莱昂笑着拍拍他的肩膀
    “我们早觉得你两有一腿了,没想到是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Д゚≡゚Д゚)唉唉?
    再然后就是会议时,乌瑟看着亚瑟多次欲言又止
    “亚瑟啊……”
    盖乌斯:“【瞪】”
    “……”
    乌瑟委屈巴巴的闭上嘴
    盖乌斯转身笑着对亚瑟说:“国王的意思是让梅林就交给你了,好好照顾他”
    Σ( ° △ °|||)︴卧槽??

    亚瑟脸红了一天,晚饭时候盯着梅林半天没问出口,把梅林搞的干着急,干脆自己大方承认了
    “对,是我”
    “什……什么?”亚瑟还在装傻
    “是我散播的,我喜欢你这件事情”梅林望着亚瑟,笑的一幅很自豪的样子
     亚瑟只感觉脑袋一阵轰隆,一片空白,眼前只剩下了那一双带着满满笑意和温柔的眸子

     “怎么?我为了你连面子都不要了,你还敢说我只是因为你是王子而迁就你么?”

     这才不是迁就呢(*/ω\*)

花絮:
    “所以,你喜欢我跟迁就我其实没什么冲突的地方吧?”
    “……你怎么还在纠结这个……”梅林无奈的拉过被子捂住脸
    “你以后别事事迁就我了,在我面前你能做你自己”
    梅林一愣,想起魔法事情,心里有些许苦涩
    但我或许永远不会在你面前做我自己
    他揭开被子,挪了挪身子,伸手握住亚瑟的手:“我只是想让你开心而已”
    亚瑟偏过头望向梅林,眼神坚定:“但我更想让你开心”
    “……还挺会说的”梅林将脸撇到一边,耳根有些泛红
    亚瑟望着害羞的梅林笑了笑,转过头闭上眼
    十指紧扣

呜呼!终于写完了
希望本文能够让各位保洁圈的小伙伴喜欢
望各位食用愉快(๑•̀ㅂ•́)و✧

评论(18)

热度(1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