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絮QW

愿我们的欢声笑语,愚弄了死神,嘲笑了光阴

这只是一个亚梅车(*/ω\*)【1】【OOC预警】

先告诉你们
这个本来是为了开车而写
却因为我自己作死所以进入正题会很慢
会分几次……
于是……耐心
一定要耐心
会有肉吃的

前提:故事发生在亚瑟登基之后
还不知道梅林有魔法
梅林暗恋亚瑟,亚瑟暗恋梅林
嘛嘛嘛互相暗恋
不过两人还没有互明心意【在开车前表明心意】
有个强大助攻上线然而该助攻没有台词_(:з」∠)_
欢脱风格,并不文艺
全程绿色无滚(๑•̀ㅂ•́)و✧
请放心食用(๑•̀ㅂ•́)و✧
【高糖预警】

—————————————分界线——————————————

    将手上的抹布扔进一边已经满是脏水的铁桶中,梅林看了看干净的都能舔上几口的地板,满意的点点头,一直紧绷的肌肉在梅林放松下来后传来阵阵酸疼的感觉,让准备站起来的梅林腿一软,差点跪在地上。

    “咝……”梅林蹲在地上,用手使劲捏了捏自己的肩膀,心里有点小委屈,要不是因为怕亚瑟发现,他早就用魔法把这些杂务解决了,哪用得着自己累死累活的。

    就在梅林默默心疼自己的时候,忽然感觉衣领被谁往后一提,还没反应过来自己就被动站了起来,顺带腰上肩膀上被一只大手使劲揉捏了几下,力度不重但也非常有力,梅林感觉酸痛感瞬间减少了很多。

    已经猜到来人是谁的梅林一脸傻白甜的转过去,然而连一个“亚”都还没发出来,就被一件满是汗臭味的衣服盖住了脑袋。

    “梅林,准备一下热水,我得洗个澡,呼~你不知道今天一天有多累,参加那些乱七八糟的会议,见外使,训练骑士,搞得我精疲力尽”亚瑟伸了个懒腰。“国王真不好当。”

    梅林手忙脚乱的将衣服从脑袋上扯下来,偷偷嘟囔:“都已经上位两年了还每天晚上这么说……”

    “梅林。”亚瑟转过身,双手叉腰,丝毫不避嫌的向梅林展示自己线条优美,白奶油色的身材。“我听见了。”

    “不!你什么都没听见!”

    “……好,我什么都没听见。”亚瑟挑了挑半边眉毛,却也就那么应了,然而这时候的梅林却被亚瑟的身材吸引了注意力。

    按道理说以前也不是没见过亚瑟裸上身,但这一次梅林意外的移不开目光,亚瑟比起初遇时候要壮了很多,无论是手臂上结实的肌肉和稍稍用力就显出的青筋,还是变得越发粗糙宽厚的那双大手,还是笔直有力【踢人很疼】的双腿,都昭示着当年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少年成长成了一个男人的模样,一个真真正正的,能领导一个国家的王。

    还有那对大胸也变得越发饱满……嗯……像馒头一样的大胸………

    为什么我就没有这种身材??梅林委屈巴巴的低头看了一眼自己干瘪瘪的身体,皱皱眉,一直注意梅林的亚瑟捕捉到了梅林的小表情,了然,突然玩心大起,装作若无其事的向梅林走过去,刚刚要和梅林擦肩而过,突然伸出【咸猪手】从梅林衣服下摆中伸进去抓梅林的胸,却差点抓了个空。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亚瑟有些小尴尬的咳了两声,将手重新贴上梅林的胸,全然不顾梅林一脸哔了狗了的表情,摸的很是开心。

      “啧啧……”亚瑟揉了几下梅林的胸,一脸嫌弃。“怎么一点肉都没有,盖乌斯虐待你了?”

      梅林被亚瑟的举动吓得差点破音:  “……你在干什么啊!!!”

      “摸你啊。”

      “……”

      ……他的国王今天不正常(°ー°〃)

      “我看你很享受的样子啊,脸红成这样。”

      ……谁特么享受了啊卧槽?!!!!∑(゚Д゚ノ)ノ这是正常的生理反应!!

      “不然你干嘛不推开我??”

     ……说的好有道理我无法反驳。

    梅林无语的抬起手把亚瑟的手不客气的从自己的胸上扯下来,翻了个白眼,亚瑟看着梅林,不以为然的露出一个满是宠溺的笑容,梅林刹那间觉得自己的心脏险些漏一拍。

    亚瑟长的好看他是知道的,但是每看到亚瑟一次他都会忍不住在心里默默赞叹。

    时常凌乱的金发却像太阳一样耀眼,那一对眸子仿佛是世上最完美的一颗蓝宝石镶嵌在了一汪世上最清澈的湖水中,美得惊心动魄,白肤红唇却一点都不显女气,只会让人觉得英气十足,眉目间满是少年特有的稚气和傲气,却又不失作为一个王的稳重。

    真的……亚瑟他……真是太好看了。

    太喜欢了……亚瑟。

    “Merlin?”亚瑟疑惑的伸手在梅林面前晃了两下,梅林忽的回神,心里一惊,梅林你在想些什么?他是你的王,你的destiny,他遥不可及,不是你能够触到的对象,你需要做的是保护好他,侍奉他,帮助他建立更好的王国,而不应该……有那些痴心妄想。

    “怎么了梅林?”亚瑟皱眉,梅林有些慌忙的往后退了几步,摇摇头,强颜欢笑,而那双眸子里却盛满了悲痛和……厌恶?

     亚瑟觉得自己了解梅林,但有些时候他又觉得梅林就像被重重迷雾包裹住一样,自己用尽全力却怎么也触摸不到他的所在。

     就像现在,他不懂梅林的情绪转变,不懂那双眸子里的厌恶,亚瑟直觉性的觉得是因为自己的原因,但他想不明白梅林为什么厌恶,梅林是不可能厌恶自己的,亚瑟这么想着,心里却有隐隐的不安。

     但亚瑟从来不会逼迫梅林对自己坦诚,他信任梅林如生命,他知道梅林如果想说会自己告诉他,于是亚瑟没打算深究,耸了耸肩膀,开口:“All right,merlin,I……”

    “Watch out!!!!”梅林突然一脸惊恐的大喊,伸出手似要抓住亚瑟,亚瑟正疑惑,忽感觉后脑勺一阵剧痛,身体失去了平衡,一瞬间眼前闪过许多画面,最后看见的是梅林那张混杂着吃惊,心疼,恐惧的脸。

    “梅林……”亚瑟轻轻呢喃着,眼前一黑,失去了意识……

评论(3)

热度(1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